炝炒烟丝儿:值出地狱仍然要赶稿版

一个有趣快乐的灵魂
uid:303390

【魈空】憨憨情侣日常30CUT(1)

*对,没错又是稿子,谢谢,谢谢老板

*日常甜分拉满

*ooc致歉

*现代背景

*30cut来自老板提供的图片



CUT 1.两个人一起逛街——选墨镜

  

  “魈!魈!快试试这个!”位于银座的某大型商场内,一位金色长发的少年正兴奋地举着一副小圆片墨镜朝身边人嚷嚷,“相信我!我的直觉告诉我这副肯定对了!”

  

  而被折腾的主角则是叹了口气,咽下了到嘴边的那句“你刚刚也是这么说的”,微微弯腰方便少年帮他带上。

  

  空将自家恋人额前鸦青的发丝撩开,猝不及防对上一双纯金眼眸,神情又宠溺,又无奈,是足以将人溺闭的温柔。

  

  “怎么样,这副总可以了吧?”将微微下滑的墨镜往上推了推,魈问了他的专属搭配师。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突然就脸红了的空下意识低头,将头上带的渔夫帽又拉低了些,转过身,“勉,勉强吧……”

  

  空气里传来一声轻笑。

  魈眉毛一挑,笑着摇摇头,直接伸手将背对自己的少年头上的帽子摘下来扣到自己头上。

  

  “唉!我的帽子!魈你明明也有,干嘛抢我的!”原本帽檐替他遮住了大半灯光,结果帽子突然消失,空有些不适应地眨眨眼,转身就要找罪魁祸首“算账”。

  

  下一秒他的鼻梁上就突然被架了一副墨镜。

  是魈替他选的,最正常的款式。

  

  空不禁回想起之前他挑的阴间墨镜,什么五角星形状,爱心形状的镜片……

  相比之下魈此时带着的都算正常了。

  

  可即便样式再怎么奇葩,在自家恋人的顶尖颜值下,通通都是最帅的!

  即便是这副墨镜戴了像天桥底下拉二胡的,那也是拉二胡里面最赏心悦目的!

  

  空心里颇为沾沾自喜。

  小橘猫猫一点也不心虚,甚至还想甩着自己的大尾巴喵喵叫。

  

  兴奋的猫猫虫将自己粘在铲屎官的手臂上,嘴里咪呜咪呜个不停:“魈,我们把之前试的都买下来吧!”

  “买这么多墨镜要做什么?”

  

  “我想看你戴嘛,买吧买吧!”

  魈rua了一把自家的猫猫虫,将他之前放包里的另外一顶渔夫帽扣在对方头上,回应道:“好。”

  

  “欸嘿!”

  

  

  

  

  CUT 2.两个人在没有空调的房间里拥抱睡觉——热死了

  

  自从空搬过来和魈住一起,两人都是睡一起的,雷打不动。

  即使是大夏天停电。

  

  魈天生体温偏低,大码衬衫一角掀起来露出的一小块莹白肌肤摸上去像一匹上好的绸缎——凉丝丝,滑溜溜的。

  

  于是当空把自己整个都贴到人家身上时,顿时没忍住从唇缝间溢出一声喟叹。

  魈的眉因为这一声轻哼皱了起来。

  

  然而少年明显不满足于片刻的舒爽,于是他极为胆大包天地,又将绵衬衫撩开一点,撩开一点。

  这些行为他自认做的很暗搓搓,撩一点,瞄一眼,撩一点,瞄一眼。

  

  很好,魈还在睡。

  暗自窃喜的空殊不知拱火的危险,兀自将整张脸埋了进去,然后手脚并用将自己整个缠在对方身上。

  

  像极了一只抱着大冰块不肯撒手的大猫猫。

  贪凉的大猫猫尚未发现“冰块”越来越粗重的呼吸,尾巴摇得极其欢快。

  

  “真凉快……”怀里抱着散热源的空整个人都快滩成一张液体猫饼了。

  

  然后这张猫饼就被人翻了个身,耳畔是极为粗重的喘息和冷淡的清心花的香气。

  

  ……

  

  事后被人从床上抱起来走向浴室的空一点力气都没了。

  垂下的手臂上偶尔能看到一两颗泛红的“小草莓”。

  

  QAQ和魈一起睡一点也不凉快!

  明明就热死了!

  

  哭唧唧的猫崽子嘴里骂骂咧咧,声音娇娇的,有着被过度使用后的沙哑。

  

  而抱着他的男子则保持着好心情,听到恋人当不得真的埋怨只是一笑而过,俯身吻过对方眼尾泛起的桃色,嗓音富有磁性和饱餐一顿的餍足。

  

  “你自找的。”

  

  

  

  CUT 3.两个人打一个小时的电话——忽视了妹妹

  

  “喂?魈今天怎么这么早打电话?你吃早饭了吗……我?我刚要去接荧呢,荧的高中今天放学,她吵着要我去接她,不然就不认我这个哥哥。”

  

  人行横道旁,空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等红绿灯,过了这条马路就是荧的学校。

  这个点学校刚打过铃,空便在校门口的一棵大树底下等着。

  

  魈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要回璃月办事,如今已经是第三天了。想来一个人受着空房子也无聊,恰逢荧最近放假,空于是决定回蒙德住几天。

  

  两人约好了每天都要打电话,一般会是在晚上,可今天不知道魈那边出了什么事,一大早电话就打来了。

  

  另一边,魈一边处理着手里的文件,一边朝夹在脸颊和肩膀处的手机道:“嗯,因为下午要和钟离先生参加一个研讨会,晚上要赶飞机,所以想着早上打给你。”

  

  原本揪着一片树叶玩得开心的少年皱了皱眉,下意识道:“这么忙?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休息?”

  

  “有有有。”说着,魈喝了一口刚打的咖啡。

  

  早已对某人知根知底的空听到那喝水的声音心里差不多清楚了,“你是不是又在喝咖啡?”

  “……”

  

  “不许骗我!”

  “……是,所以空,你怎么猜出来的?”又一次隔着电话被恋人当场抓包,就连魈也很好奇他家小娇气包到底有什么特异功能。

  

  可小娇气包偏偏不回答,只是“哼”了声:“秘密!我都说过多少遍啦!不要喝咖啡!你们璃月不是盛产茶叶吗?是茶叶不香吗?而且我告诉你呀……”

  

  隔着一个手机,男子听着恋人熟悉的巴拉巴拉,忍不住笑出来。

  

  “你还笑?你还笑!”空霎时气急败坏,就差跺脚了,“你一点都不乖!我宣布,你将失去我三秒的宠爱!”

  

  明明是极其幼稚的发言,可两个早已成年的大男人却像什么感觉都没有,一个乐意当独属于对方的娇气包,一个乐意纵着。

  

  自从开始打电话,笑容就没从脸上下去的魈放下文件,改用手握着通讯器:“3、2、1……叮咚,三秒过去了,请问空有没有恢复对魈的宠爱呢?”

  

  “没有!”

  “是吗?我很伤心。”

  

  “……啊啊啊!不和你耍宝了!荧马上就要出来了,”依靠着树干的金发青年将手里的绿叶子丢进垃圾桶里,忽然抬头望了眼蒙德的蓝天,声音忽地就低了下去,“魈……”

  

  “嗯?”

  “我想你了。”

  

  璃月公司的独立办公室内,坐在沙发椅上一手翻着文件的青年停下了手里的动作。他突然将头转向一边,视线集中在地上大面积的光斑。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透过落地玻璃筛进来大片大片的暖光,像是铺了一地的金箔纸。

  

  “空。”魈轻声唤到,只有一人的办公室内,男子眼角眉梢都柔和得不可思议。

  “怎么了?”

  

  “你那边……天气好吗?”

  “天气?”金发青年抬头,透过枝叶掩盖下的稀疏孔隙,依稀可以窥见大好天光,“挺好的,怎么了?”

  

  “没事,我只是随便问问。还有……我也想你。”

  

  空笑了,忍不住调侃道:“明明我们才三天没见面唉……万一以后要分别更久怎么办呢?魈先生?”

  

  “那我肯定想办法把某个娇气猫猫绑在我身上带走。”

  

  “你才娇气猫猫!”空笑骂道,同时看了看腕表,“不说了我们都打了一小时电话了,荧马上要出来了。你中午有空吗?我到时候再打给你啊……嗯,拜拜!”

  

  “你也要照顾自己,别净想着吃辣,肠胃不好就少吃,知道吗?”趁着最后时间嘱咐了一句的魈看着挂断了的电话,上面清晰地标注了通话时间——1:32:07

  

  另一边,刚放下手机的空冷不丁听到一道幽怨的,来自身后的声音:“其实我已经在这里站了快二十分钟了,所以你真的是半点没感觉到我吗?我的好哥哥?”

  

  青年猛地回头,便看到自家妹妹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上面写满了十一个大字“嫁出去的哥哥泼出去的水”。

  

  “额……荧,你什么时候出来的?我怎么没看到?”

  听了这话的少女差点没当场翻出一个白眼:“哥哥当然看不到了,我看啊,你满心满眼可都是魈呢!”

  

  “没那么夸张吧……”

  “我明明是在陈述事实!”

  “好好好……你今天要吃什么?”

  “蜜酱胡萝卜煎肉!”

  “行。”

  

  

  CUT 4.两个人分别之后见面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亲亲了

  

  “魈怎么还没出来啊……”候机点外,空不停地拿手机看着时间,显示屏亮了又暗,暗了又亮,“昨天不是说好了,四点的飞机两小时,这都六点半了……”

  

  大厅内,扎着高马尾的金发青年斜倚在墙边,对着手机一言不发。由于垂着头,依稀可以看清那长发之下流畅的颈线一路延伸至领口。

  

  鹅黄色的短袖亚麻衬衫虽然没有混纺的那般,褶皱处有着坚挺的线条,可胜在柔软、舒适,但也依旧将青年优美的身段尽数展现。

  

  可很显然,这位冬日暖阳一般的青年有着什么烦心事,从始至终一直都是蹙着眉的。

  

     就在这时喧闹的机场等候室内,一则广播通告忽然响起——

  【旅客们请注意,LM1782次航班将延误两小时,请旅客们耐心等待,蒙德机组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LM1782……这不就是魈的那班次吗?延误两小时?!

  从四点就已经等在外面的空敲了敲已经站得肌肉僵硬的小腿,忍不住撇撇嘴,直起身打算找个位子先坐一会。

  

  这时,一道他熟悉极了的声音自身后响起:“在等我?”

  空震惊地抬头,刚想转身就被人从身后抱住了,可即便如此依旧阻止不了青年欢快地叫道:“魈!你怎么会在这?”

  

  抱住青年后先是埋在对方脖颈吸了一口的魈闻言低低地笑了声:“怎么?不欢迎我?”

  

  这时才意识到自己的话里有歧异的空在魈给自己圈出的一亩三分地里转过身,没好气地锤了对方:“别闹,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的航班不是延误了吗?”

  

  魈闻言则是很好心情地捏了捏自家娇气包脸侧的软肉,直到看见对方气鼓鼓的表情后才解释道:“钟离先生念及我思人心切,加上公司有事要来蒙德处理,所以让我顺路乘着专机回来的。”

  

  说完,魈抬头看了眼电子告示板上,那条延误信息,忍不住亲了亲青年的额头:“看起来,我还挺幸运的。”

  

  “是啊,不然我可是要等四个小时呢!”空说完面容都扭曲了一瞬,忍不住咋舌,“可能我的腿最后都不是自己的了。”

  

  说着,空撒娇似地将手臂环在魈的脖子上,整个人都好似没骨头地贴着对方,声音软软的:“我好想你呀。”

  

  “我也是。”

  

  此时此刻,周围是过往匆匆的行人,电子显示屏上的信息随着时间的流逝刷新了一遍又一遍。

  而某个东南方向隐秘的角落,有两个相近的灵魂。

  

  他们在喧嚣人声里接吻。

  

  

  

  CUT 5.给彼此洗澡——伤腰

  

  这是个意外,空拉着身前的浴巾呆呆地想着,此刻手里的喷头还在往外滋滋喷着温度适宜的热水,而魈……

  

  他正满身潮湿地望着他,打湿的鸦色头发被他一把耙梳到头顶,露出饱满的额头,眯起的金色眼眸似笑非笑:“你还要拿着喷头朝我身上滋水滋多久,空?”

  

  此刻纵使有十张嘴都解释不清的青年徒劳地比了个口型,最后只能嗫嚅道:“那个……我说是意外,你信吗?”

  

  说罢,空煞有其事地紧了紧身前的浴巾。

  

  魈长眉微挑,什么也没说,只是慢条斯理地解着白衬衫的纽扣,从喉结,锁骨一路下到肚脐。

  

  近乎湿透的衬衫隐隐透出对方明显锻炼有致的肌肉线条,尤其是那两条构成“V”子型的人鱼线,从小腹一路延伸到腰带以下,色气到不行。

  

  水汽弥漫间,似有轻笑回荡在这莫名狭小的室内。浅蓝色的瓷砖尚有凉意,踩在上面,空浑身颤了以下。

  

  “这么好看吗?”扣子全部解下时,魈忽然侧头看过来,红艳的眼尾因为眼眸微眯的缘故被拉得极长,自眼尾绷出一抹惊心动魄的昳丽,颇为……

  勾人。

  

  空直接被勾走了魂魄,下意识道:“好看……”

  不过好歹这张脸见得多了,他很快回神,补充了一句:“但往你身上泼水这件事我可不是故意的啊!”

  

  魈点头,尾音勾着:“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啊?”空愣住。

  

  “因为我是故意的。”

评论(6)

热度(66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